当前位置:

隆回县南岳庙镇水质自动监测站主体工程在全市率先完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黄维钧 编辑:马美姣 2020-08-03 09:30: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黄维钧)8月1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南岳庙居委会(隆回-洞口交界处)水质自动监测站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和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场祝贺,并宣布该项目在全市14个建设站点中第一个完工。

        据悉,该建设项目于2020年7月17日开工建设,占地面积88平方米,工程内容为框架结构,独立柱承台基础,三层架空层总高度为9.6米,在同等工程难度下,该项目在全省98个建设站点中也是第一个完工。主体工程完工后,下一步进行仪器安装和联网,项目投运后将为流域治理和生态补偿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8月10日前要完成所有站点的主体工程建设。为确保隆回县金石桥镇龙口湾村和南岳庙镇南岳庙居委会两座水质自动监测站项目按期保质完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和推进项目建设,做好相关协调工作,积极推进现场踏勘、项目定址、土地征用、四通一平等工作;在项目建设期间,该局紧盯施工工期和工程质量,局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督促指导,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汛期影响,攻克工程技术难关,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黄维钧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3/7801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