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财政局 作者:卿燕生 黄镇东 邹海彬 编辑:孙晓红 2020-07-31 10:19: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黄镇东 邹海彬)7月30日,县财政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机关退役军人(含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在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一种美;在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也是一种美。退役军人美在敢于牺牲、美在勤于学习、美在心系群众、美在勇于担当、美在履职尽责。”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从部队到地方任职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作风优良的军人传统,在财政事业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局党组向全局转业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对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退伍不褪色。二是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三是爱岗敬业,再立新功。

来源:隆回县财政局

作者:卿燕生 黄镇东 邹海彬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31/7796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