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民营企业(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07-28 15:48: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7月28日,隆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芬出席。

座谈会上,刘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来自六都寨、司门前、周旺、岩口等乡镇的民营企业(商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会后要及时组织商会会员积极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把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深切关怀传达到基层,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壮大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杨卫东指出,学习是强身健体之道,各民营企业商会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通过不断学习,有针对性的学习,给自己充电,提高“免疫力”,完善自己;要遵纪守法,要懂法治,知敬畏,要算好得失账、经济账、身体账和自由账,不触犯党纪国法;要坚守行业职业道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争当一名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家。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协助党委、政府完善政策举措,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政策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为实现全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隆回的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行业商会代表,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含工商联)参加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8/7789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