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老干部在“迎八一”门球赛中竞展“老将风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阿勇 王霜红 编辑:马美姣 2020-07-28 15:23: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阿勇 王霜红)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近日,隆回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门球队与县政府、县民政局老干门球队举行了“迎八一”门球友谊赛,比赛中老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挥杆对垒,过门、撞击、闪击等一系列技术动作完成得潇洒自如,高水平的球技赢得了场外观众和队友们的阵阵喝彩。

据悉,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年都适时举办军休干部门球交流赛,让老干部走出家门、融入集体、陶冶情操、增进感情、提高技艺,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军休干部的身心健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阿勇 王霜红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8/7789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