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浩波率队调研龙牙百合产业 为龙牙百合代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7-27 15:14: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7月24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浩波在县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金石桥镇调研龙牙百合种植技术科研攻关情况。

当天下午,刘浩波一行来到位于金石桥镇金南居委会的湖南一线情农业有限公司百合种植基地,与公司负责人及湖南农业大学科研团队进行交流,了解该基地在龙牙百合种植技术及管理方面的难题攻关进度,并察看了目前已取得的科研成效。

据了解,近两年,湖南一线情农业负责人刘贵明与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彭国平带领的团队合作,在改良土壤、选种灭菌、作物施肥、病虫防治等田间管理上实现了各项技术攻关突破,创新了种植方法,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果。

随后,刘浩波一行还通过抖音平台等为龙牙百合代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7/7786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