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瑶呜哇山歌获湖南山歌邀请赛最佳节目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玲 湘男 编辑:马美姣 2020-07-27 10:22: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245.jpg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2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玲 湘男)7月25日下午,中国(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内歌声悠扬,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湘水同源·文化同根”湖南山歌邀请赛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队伍共计76人激情赛歌,为观众献上一道丰富的“非遗山歌盛宴”。隆回的花瑶呜哇山歌传承人代表应邀参加比赛,高亢嘹亮的呜哇山歌在现场给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引来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花瑶呜哇山歌获得本次赛事最佳节目奖。

据悉,此次活动重点面向湘赣及相关革命老区,邀请省级以上传统音乐类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参加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湖南省文化旅游传承发展的新成果,彰显湘赣两地及相关革命老区悠久的非遗文化。一支支来自不同地区的选手,一款款不同民族服饰的合唱组合,一首首各具韵味特色的非遗山歌,将非遗山歌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们喝彩不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玲 湘男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7/7785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