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财政局七月党日活动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罗巧超 编辑:陈红 2020-07-27 09:24:52
 
—分享—

中共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罗巧超)近日,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党员来到遵义红军烈士陵园、遵义会议会址、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以“传承革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追寻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洗礼。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为党、为国、为民的赤子情怀,不屈不挠善于斗争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一往无前初心不改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理想。

在红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瞻仰陵园,向纪念碑鞠躬致敬,敬送花环,缅怀英烈,寄托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玉科结合红色精神和现实工作,给党员们上党课。

近年来,隆回县财政局党组为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把党日活动变“活”、变“红”,让党日活动丰富多彩,进社区、扶贫村、进企业、到红色圣地,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耀感。广大财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隆回发展建功立业。

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jpg

向革命烈士敬送花环 (1).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罗巧超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7/7785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