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7-24 10:50:35
 
—分享—

7UZB1T[592L25G($LY@FFI8.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23日下午,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阳振华,秘书长李曲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隆回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和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发言。

会上,贺永亮对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疑惑一一作出解答。

彭松青表示,受疫情影响,隆回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有所缓慢,发展不平衡,希望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共同努力。彭松青还部署了基层社会治理和异地商会开展情况这两项课题研究工作,要求委员们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会议还协商了辞免增补县九届政协委员及相关人事任免、专委会成员调整等事项,并组织进行了集体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4/7781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