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松青率队视察隆回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7-24 10:47:55
 
—分享—

{YJ_@LYVRZ]J({(0P8UNT94.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23日上午,隆回县政协主席彭松青率队视察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胡芒权及在隆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参加视察。

彭松青一行先后视察了白沙湾大桥、“三所一队”搬迁项目、隆回魏源老年公寓建设项目、省“五个100”重点项目——和丰信智能化年产1200万双运动鞋暨运动用品产业城、东莞产业园项目——宏邦精密机械设备生产建设、湖南鸿展PCB智能化设备制造建设等项目,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

据悉,今年隆回县列入市级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67.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58.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 43亿元),截至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20.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 18%(其中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6.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3.24%)。列入县级重点项目135个,总投资295. 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3.26亿元,截至6月底实际完成投资40.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3.1%。

今年21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其中湖南宏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宏邦精密机械设备生产建设项目、湖南鸿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PCB智能设备制造建设项目、湖南省格林家具有限公司和隆回湘隆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的智能家具产业园项目、魏源医院的隆回魏源老年公寓建设项目和金石桥芙蓉学校项目等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抢抓时间,在乡镇设点招工,第一批复工,目前工程进展较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4/7781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