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公路“廉洁单位”创建氛围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孙晓红 2020-07-24 15:19: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浩江)7月23日中午,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廉政阅览室人来人往,前来借阅书籍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据悉,该中心借阅室开通以来,已借阅廉政书籍100余人次,廉政阅览室成为隆回公路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廉政阅读成为隆回公路人的新风尚。

今年,隆回县公路建养中心深入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围绕廉洁主题,按照“六个好”的创建指导标准,聚焦“建人民满意公路”,全力打造廉政教育宣传阵地,营造良好的“创廉”氛围。打造以廉洁门廊、廉洁楼梯文化、廉洁宣传长廊为核心的展示阵地,精心设计名言名篇、促廉年画、纪律规章等廉洁元素,把宣传的阵地建在办公室门口,将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使干部职工时刻感受到浓厚的“创廉”氛围;建设以廉政阅览室、荣誉展示室、文体活动室、道德讲堂为核心的活动阵地,以鲜明的阵地标识、贴心的服务功能构建起生动载体,引导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健康向上,不断筑牢筑实廉洁创建的厚实根基;开展以廉洁文艺晚会、廉洁知识讲座、红色教育、升旗仪式为核心的廉洁主题活动,注重接地气、聚人气,紧扣时代主题,策划开展一系列严肃活泼、吸引力强的廉洁文娱活动,以最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廉洁的声音,在干部职工中进一步传播文明风尚,培育道德情操,树立廉洁理念,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24/7781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