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7-24 09:26: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409243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傅练兵 隆文武 戴华峰)日前,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隆回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携手走进花垣县十八洞村,探源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首倡地,亲身实地学习领悟十八洞村抓党建强思想促脱贫奔小康的先进经验。

期间,党员们循着习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参观了十八洞博物馆、乡村农家乐、村支部党建活动室、村支部筑梦书屋、金融扶贫服务点、十八洞乡村特产销售市场等场所,听取了十八洞村历史由来、习近平总书记十八洞村之行的介绍和支部党建工作、精准扶贫举措等经验。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积极为单位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把十八洞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宣传好、推介好、运用好, 奋发努力,担当作为,干好隆回财政事业,树好隆回财政风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