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黄春花 编辑:陈红 2020-07-09 17:43: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9204215.jpg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王一琳 黄春花)7月8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关于三阁司镇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三阁司镇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选举刘松贵为三阁司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刘卫东、李求亮为三阁司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出今年实施的4个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三阁司镇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三阁司镇将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深入加强社会治理,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深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禁毒专项整治;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高教育质量水平,着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着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持之以恒狠抓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遵守纪律规矩。

会议指出,全体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上要聚神,政治方向要坚定,行动上要聚力,履职上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三阁司的发展而砥砺奋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黄春花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9/7608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