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到隆回县调研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06-30 15:38: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6月30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一行到隆回县调研基层侨联和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及市县两级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岩口镇向家村,黄芳一行通过看视频、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了解了该村近年来的脱贫成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向家村是隆回县“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实施村,从2014年开始,湖南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无偿投入资金1.3亿元,对向家村水、电、路、网络等基础设施进行改善,并通过发展产业和乡村旅游开发,在2016年实现了整村脱贫,村民人均年收入由2013年的不足2000元提高到1.18万元,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60万元。

黄芳对向家村“村企互派”工作,较好地助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实现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等有机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黄芳指出,华兴公司通过不懈奋斗,带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告别贫穷、迈进小康,集中展现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华兴公司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巩固帮扶成果,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向家村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30/7584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