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到村查勘地质灾害隐患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2020-06-30 10:42: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30084912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6月2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对辖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勘和现场问询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地质灾害隐患点应急避险工作开展情况、应急演练情况、日常监测情况和隐患点附近群众搬迁等情况,要求监测人员要加大隐患点的巡查和监测力度,发现情况要立即上报,地勘单位的工作人员要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调查,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30/7583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