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防汛】暴雨来袭,隆回城管部门全力排水防涝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雄 刘德超 编辑:马美姣 2020-06-23 15:00:57
 
—分享—


00aebfb36d21e8560af543dda9cfc58.jpg


隆回新闻网讯(王雄 刘德超)6月23日上午,隆回县城区突降暴雨,部分低洼路段出现积水现象,县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赶赴县城各主次街道,冒雨清理疏通排水设施,确保道路通畅。

为了防止城市内涝发生,县城管系统要求300余名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按照责任路段划分到岗到位开展防汛排涝工作。在排涝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顶风冒雨,在道路积水严重路段的排水设施附近设置警示标志,用铁钩、铁锨等工具清理井篦阻水垃圾,必要时徒手进行清理,加速路面雨水排放,防止路面积水。同时,环卫人员加大对路面、道路两侧绿化带和人行道上残留的树叶、垃圾杂物的清扫保洁力度,确保道路环境卫生整洁。

目前,降雨还在继续,县城管系统将根据降雨情况,对城区积水严重的赧水路、花门路路段安排专人值守、其它路段不间断巡查的工作机制,确保能及时发现险情、处置险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城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外出如遇暴雨等恶劣天气,应尽量远离变压器、路灯、树木、户外广告牌、围墙及道路低洼地段等,以免导致安全事故;停车时避免将车辆停放在户外广告牌下、大树旁,防止重物坠落砸伤车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雄 刘德超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3/7494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