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向家荷花别样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6-22 10:05:33
 
—分享—



《向家荷花别样红》

小的时候,我以为风景和诗都在远方。长大后,我发现,其实诗和美景就在身旁。

我是欧阳菲,一名90后的女生,闲暇的时候,喜欢一个人旅行。每年的夏天,正是向家荷花开的最艳的时候,和很多喜爱荷花的人一样,我也是那么的向往。

从茅马公路由西向东行至大约13公里处,一个印着“向家村·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的标识牌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特别的显眼。上坡驶入宽敞整洁的炒砂路,穿过造型别致的牌楼,道路两旁绿树掩映、翠竹轻摇,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桂花香味,那些凝聚着向家精神的宣传标语,催人奋进、让人震撼,成了一道吸人眼球的风景。驱车行至向家村部停车场,西面相邻的是荷花池,今天的阳光格外热烈,伴着徐徐凉风,碧绿的荷叶摇曳起舞,含苞的花蕾竞相绽放。行走其中,闭目遐想,我宛若一朵莲花,与满塘的花叶追着风、争着艳。“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醉人的景色让我重拾童心,我飞快地奔向毗邻的亲子乐园,在这里,我仿佛又回到了天真的童年,所有的烦恼荡然无存,快乐自心底油然而生。

太阳西下,夜幕降临,一排排路灯明亮了山村宁静的夜。驱车回程,恋恋不舍,我与荷花挥别,下次来临,我要见证你更美的绽放!



《美丽的隆回 我的家》(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电视台《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同时还可以关注隆回人民广播电台(FM103.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