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多措并举加速推进“健康码”注册使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胡权 2020-05-26 15:07: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61149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为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横板桥镇居民及返(抵)横板桥镇人员的健康监测和服务,实现疫情精准防控,保障群众正常出行,从5月22日起,在全镇范围内推行“健康码”系统。

据悉,为做好“健康码”系统推广工作,该镇要求各村(居)张贴发放《关于在全镇推行“健康码”系统的公告》,同时宣传注册“健康码”可以实现“一次申报、动态管理、跨域互认”,方便群众出行与办事;要求各村(居)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宣传注册“健康码”的方法,要求各村(居)结合脱贫攻坚、民调等工作入户走访宣传与现场教学“健康码”注册方法,确保健康码注册全覆盖。截止至5月26日,已累计发放公告20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