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云雾飘渺土岭界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5-24 08:06:31
 
—分享—

 双赢村位于司门前镇的西北部,由原来的大茅坪和禾梨坪合并而成,是隆回县最宽的一个村,整个面积将近22平方公里,村里公路有50多公里,辖16个村民小组,2100口人。

双赢村地势陡峭,海拔落差大,最高海拔1380米,最低海拔520米,新村部以上的区域,一年有百分之六十的时候处于云雾弥漫的状况,空气清新,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梯田,云海,古驿道,峡谷,溪流,瀑布,神奇的手掌楠,上千年的红豆杉,自然景观数不胜数,让人流连忘返。

5月20至21日,我们栏目组深入双赢村进行拍摄,尽管天公不作美,一直淫雨霏霏,虽有遗憾,却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土岭界的另一种美。

这个周末,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双赢村,一起去了解古树群背后的故事吧。


《美丽的隆回 我的家》(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电视台《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同时还可以关注隆回人民广播电台(FM103.7)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