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协机关召开创建 “廉洁单位”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2020-04-15 13:14:21
 
—分享—

webwxgetmsgimg.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洺  孙建群)4月15日上午,隆回县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彭松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秘书长李曲出席会议。

会议以“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为主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到底,着力打造政治清明、委室廉洁、干部清正、风气清朗的廉洁政协机关。

彭松青指出,要充分认清县政协机关创建“廉洁单位”的重要意义。在政协机关创建“廉洁单位”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助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政协机关事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和现实需要。

彭松青强调,要以“创廉”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以“创廉”为新的起点,树立政协机关新形象。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树立创建“廉洁单位”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形成党组主抓、委室联动的工作机制;三要分阶段步骤认真抓排查和整改;四要做好建章立制配套建设;五要实行清单管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5/7058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