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20年卫生健康疫情防控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陈红 2020-04-14 10:45: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4月13日,隆回县召开2020年度全县卫生健康疫情防控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和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县长张胤出席。

会议指出,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要继续做好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一站式结算、先诊疗后付费和报销比例不低于85%的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继续加强全县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做好两癌筛查、产前筛查两项工作,同时加强全科医生的专业技术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工作。

张胤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卫生健康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科学谋篇布局,要充分认识、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卫生健康事业的体系性、全局性问题,坚持从发展大局出发,加强整体谋划,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聚力抓紧抓实,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深化医改、全县健康扶贫、公共卫生服务、医疗服务能力、特殊人群服务保障等工作,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卫生健康目标任务。要加强工作保障,增强发展合力,进一步压实各级卫健部门在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中的主体责任;要积极向上级争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支持力度,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县卫健系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大胆改革、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健康隆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成效突出的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司门前镇卫生院、魏源医院等9家医疗机构进行了通报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4/705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