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隆回新闻网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2020-04-09 10:37:20
 
—分享—

廉洁单位部署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4月8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及驻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县关于创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横板桥镇廉洁单位创建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廉洁单位创建有利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利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有利于提高群众认可度、满意度。各村(居)、学校、医院要成立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班子,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逢会必讲廉洁单位创建;要以廉洁单位创建为契机,把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丰富廉洁单位创建的载体。

来源: 隆回新闻网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9/7005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