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抓好廉洁单位创建 夯实基层廉政基础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周毅志 编辑:陈红 2020-04-08 15:33: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81329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8150017.jpg

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打造魏源故居廉政荷花池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廉政长廊、荷花池、廉政教育基地的改造既要加快进度,更好抓好资金的管理。”4月7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成果,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镇进一步开展“廉洁乡镇”“廉洁单位”“廉洁村居”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创建活动以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廉洁司门前为目标,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让廉洁真正成为各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在全镇建立起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的制度持续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有效构筑,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规范权力运行,纯化社会民风,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明显提升。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周毅志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8/7004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