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苏小斌 戴华峰 黎拥军 刘慧兰 编辑:陈红 2020-04-03 15:33:37
 
—分享—

IMG_1506.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小斌 戴华峰 黎拥军 刘慧兰)4月3日,隆回县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在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廉洁单位”创建和监督单位工作联系机制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监督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纪检工作,并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廉洁单位”不是一项孤立的工作,要与“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建工作、文明单位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对照创建清单,抓住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廉洁单位”的创建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思想深入人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苏小斌 戴华峰 黎拥军 刘慧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3/6995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