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上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田莉 编辑:马美姣 2020-03-13 11:23: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 田莉)3月12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省自然资源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电视电话会议,作为该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第一课”。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一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保障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律,维护纪律的权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批示指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和执纪执法,加强民生领域12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在制度上堵住廉政风险和漏洞,围绕中心工作,紧盯监督执纪;自觉接受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系统内干部教育的“第一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田莉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3/13/6859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