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举行纪检监察“秋冬大练兵”业务培训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19-12-21 13:46:02
 
—分享—

业务培训班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战国 王觉夫 戴明敏袁水蓉)为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巡察干部队伍。12月20日,隆回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邀请了邵阳市纪委监委具有相关资深工作经历的专家,就新时代办案场所管理运行高质量发展、如何迅速突破突发性大案要案、破案意识的具体运用及“智慧纪检”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各位专家从理论高度、业务精度、典型案例及自身工作经验,全方面、多层次、有重点地向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传授业务知识、分享工作经验。

“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知识,既讲方法,又讲实例,这次培训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一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业务本领。”课后,山界回族乡纪委书记马勇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是隆回县纪委监委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的一次集体学习“充电”,乡镇(街道)纪(工)委、县直有关单位纪检监察组织、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及湖南大学研究生驻县纪委监委社会实践团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