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召开创建“廉洁单位”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王觉夫 袁水蓉 编辑:redcloud 2019-10-11 10:29: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觉夫 袁水蓉)10月10日上午,邵阳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彭茂华一行到隆回县纪委监委调研“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出席座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审计局、县文旅广体局、小沙江镇、虎形山白水洞村、县中医院、九龙学校等单位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就全县“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单位代表就目前本单位创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

  彭茂华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并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彭茂华充分肯定了隆回在“廉洁单位”创建和党风廉政宣传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创建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不机制,把握好四个度。一是把握好政治度,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各项专项整治落实执行情况抓创建;二是把握好透明度,从政策公开、制度公开、结果公开等方面抓创建;三是把握好廉洁度,从廉洁氛围、具体工作举措等方面抓创建;四是把握好满意度,引入第三方评估机制,从提升群众、服务对象的满意度方面抓创建。各单位要以创建廉洁单位为契机助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让廉洁意识牢固扎根,真正让廉洁在隆回成为一种风尚。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王觉夫 袁水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