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优秀纪检监察巡察干部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贺辉 编辑:redcloud 2019-07-10 11:05: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电视台记者 贺辉)7月7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湖南大学为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培训班的学员授课,勉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更大贡献。

  王永红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优秀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为题,从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担当,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提高政治素养,打造“三硬”政治队伍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王永红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纪委监委和巡察办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讲政治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讲政治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讲政治的具体要求。

  王永红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和期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上勇于担当,在从严执纪上敢于担当,在清除“污染底泥”和“污染因子”上善于担当,要精准推进政治监督,深耕细作抓好日常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实做细巡后、案后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王永红指出,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和责任心要求非常高的工作,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在人、关键在队伍。“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检监察巡察队伍,必须在铁肩担当,责任过硬;学思践悟,能力过硬;严于律己,作风过硬上下功夫。

  王永红勉励全体学员,新时代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严于正身律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贺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