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召开二月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卢春玲 2021-02-18 11:36: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8112638.jpg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切实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事故预防工作。2月18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会上,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月份交通事故案件,并就“减量控大”主要工作目标及主要工作措施进行详细介绍。

据悉,春运期间,隆回交警大队全面排查人、车、路等各个环节的源头风险隐患,加强城市出行安全保障,聚焦城区主干道交通治理“堵点”、“乱点”和“难点”,紧扣“减量控大”目标,在“精、细、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酒驾醉驾、假牌套牌假证常态长效治理机制,规范非机动车、摩托车和行人通行秩序,大力开展城市治乱疏堵,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同时,加大集中整治力度,保持严查严管态势;集中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治理、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持续深化“七进”宣传。

会议强调,希望新闻媒体能够加大交通执法跟踪报道力度,弘扬文明交通理念,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及素质,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文明出行,为实现全县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8/900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