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02-18 10:34: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8101443_副本6.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01456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2月11日起,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通过“ 人才网”、“人社通”手机APP、“就业扶贫直通车”、村村响等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重点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防贫监测对象等重点就业帮扶人员为援助对象,以全面掌握求职人员的就业意愿和求职状况,倾心服务,精准帮扶,受到了用工企业和求职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8/9002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