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卢春玲 2021-02-04 15:19: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英海)2月4日上午,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弄懂、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为下一步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4/8977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