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总结暨后续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梦君 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2021-02-04 09:58: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梦君 匡雅洁)2月3日下午,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总结暨后续工作部署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珍惜新岗位,迎接新挑战,跑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接力赛”,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一名负责任的村干部。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面前,廉洁做人、清白做事,要瞄准“新五年”的规划和今年的具体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小沙江镇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梦君 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4/8976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