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多部门联合督查“扫黄打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2021-02-04 08:36: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2月2日,隆回县小沙江镇组织镇执法大队、社会事务中心、应急办、市监所、派出所、交警中队,对文体书店、网吧、旅游景区等场所的“扫黄打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dbca7f9ed34aef57f34d8bc91e6fa40_副本.jpg

当天,检查组来到网吧检查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容留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禁止未成年人上网”等警示标志、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并向管理人员进行相关法律宣传。

274f6609c6cec5c06d37b598720eb57_副本.jpg

检查组还对文体商户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图书、违禁图书等涉黄、涉非出版物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要求商户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印刷、销售业务。

1890e21512b4596c80130c9036f5033_副本.jpg

检查组对佛来山景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景区寺庙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全方位检查并现场落实整改。

da1c21b6cf1597807006b7fa7292989_副本.jpg

检查组还对旺溪瀑布景区进行疫情防控督查,要求景区负责人安排人员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旅游人员信息登记台账,并制定应急预案,全面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4/897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