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2-03 15:30: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2月2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隆回高新区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抓好高新区经济工作意义重大。高新区作为全县经济的主战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高新区各项经济指标。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和县委“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凝心聚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打造“135”工程建设升级版。要加快园区征地拆迁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实施精准招商;加快推进东莞产业新城、金莞产业园、和丰信运动用品产业城以及隆回国际箱包产业园等湘商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园区污染防治力度,开展园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断美化园区环境,提升园区品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4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