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多措并举保畅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编辑:陈红 2021-02-03 08:42: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308163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香)“今年高平镇城区的主次干道焕然一新,不仅街面干净整洁,交通状况更是顺畅无阻,街道中间亮眼的三角锥通过彩色绸带连接,把街道均分两半,成为了今年高平城区主次干道的靓丽风景。”2月2日下午,刚从广州返回隆回县高平镇的王女士如是说。

据了解,为维护城区市容和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隆回县高平镇党委、政府结合当前防疫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城区主次干道的管控和交通管制工作,通过利用三角显示屏、村村响滚动播放交通安全、防疫安全知识;现场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小册子;设置免费停车场;购买交通三角锥设置亮眼屏栏;领导交警、城管、运管、应急、派出所,执法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等方式,确保街道畅通无阻,秩序井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