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民法院搬迁新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2-03 08:40: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2月2日,隆回县人民法院举行新审判大楼搬迁启用仪式,县人民法院搬迁至县城沿江中路新法院办公大楼(隆回县人民检察院隔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分别以不同形式对县人民法院新审判大楼搬迁启用致贺词,勉励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职工搬出新面貌、搬出新气象,忠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新隆回做出贡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出席仪式。

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3名干警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全体干警在县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继耐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向宪法庄严宣誓。

杨卫东在讲话时指出,人民法院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近年来,隆回法院全面履行了各项审判职能,为隆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卫东强调,县人民法院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认真行使好手中的审判权力,以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构建美丽富饶幸福新隆回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2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