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公交人热心服务,乘客送锦旗致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陈红 2021-02-02 08:27:13
 
—分享—

QQ图片20210201175459.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娟)1月30日中午,一位老人来到隆回县公汽公司调度室着急地要求调看监控,称自己姓陈,是周旺镇人,上午坐402路公交车回家,但中途那趟公交车没电了,便回场换车。在换车之际,陈老把装有二千多元现金和各种证件、银行卡的包落在了原本的那辆公交车上,回到家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便急忙赶到公交公司,想让工作人员帮忙寻找。此时正值工作人员午休,信息科科长陈忠刚到家就接到调度室的电话,想着老人着急,午饭也没来得及吃一口便马上赶回公司。但陈老不记得自己坐的是哪台车,陈忠刚便耐心地一台台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查到这台车正停在车坪充电,陈忠刚马上带着老人去找这辆车,发现遗失的包还在原来陈老坐的位置上。陈老打开清点,包里的东西一样不少,连连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第二天还专程带着老伴送来锦旗。

公交车是城市的移动风景,也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隆回公交工作人员想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让乘客感受隆回温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2/896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