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1-27 17:39: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来自全县各领域的10名基层代表对县委常委班子和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代表、基层党员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主任)代表和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后备干部培养、党的建设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王永红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县委常委班子的支持,基层干部群众的认可就是鞭策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系统梳理、充分吸纳,提交县委常委会,反馈给每位县委常委,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隆回的发展和建设,维护县委县政府的权威,扛起自身责任,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7/8957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