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陈汝梅 2021-01-27 14:57: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应邀前来的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代表局班子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发扬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精神,助力财政领域发展表示了感谢,并通报了2020年全局财政工作发展情况。会议指出,作为经济发展的“体温计”,2020年财政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财政收入形势稳中向好,财政支出结构不断优化,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满意答卷。年底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并获得“全省财政工作先进集体”“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全省AA奖”“全省预算绩效考核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全县财政系统上下的团结奋斗和顽强拼搏,更离不开全局退休干部的倾情关注和大力支持。

看到过去一年,全县财政系统顶住巨大压力,奋力拼搏推动财政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老干部们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财政工作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7/8956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