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内超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汝梅 2021-01-27 14:55: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7125209_副6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27125218_副6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27125225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春节即至,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县应急局、县市监局对辖区的超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检查组通过“看、问、听”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要建立健全安全制度,规范安全管理秩序,配置符合要求的消防设施、器材,按照规范要求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保证营业期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漏洞和安全生产隐患,执法人员现场指正,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各商场超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注重日常巡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7/8956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