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警企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汝梅 2021-01-27 08:48:34
 
—分享—

22182186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为进一步密切警企关系,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1月22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警企恳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倾听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警企实现资源共享、和谐共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参加。

会议指出,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公安机关将安排专人归纳整理,提交党委会研究解决。会议强调,要为企业保驾护航,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三个理念,着力打造四个环境;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把企业的发展进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引擎,在护航经济发展中做出我们的贡献;要牢固树立竭诚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的举措,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主动上门服务,把企业的诉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在依法的情况下,最大限度为企业服务;要牢固树立以打开路的理念,大力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风清气正的内生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汝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