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横板桥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陈汝梅 2021-01-26 08:31:17
 
—分享—

疫情防控常态化.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 邹维)1月22日下午,横板桥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同时指出要克服疲劳情绪,从严从细抓好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常态化。

据悉,该镇专门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明确,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实施农村“网格”管控;分发了大量疫情防控的宣传册,利用村村响等广泛进行宣传,营造了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完善了后勤保障应急处置制度,突出重点场所的管控,加强“双节”防控,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6/892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