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江未村爱心协会三天时间筹集善款五万余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袁正湘 编辑:杨汝舒 2021-01-20 14:51: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香 袁正湘)“袁建章1万元,袁建勇1万元,袁艳群1万元……”1月20日,隆回县高平镇江未村爱心协会会长袁艳群在江未村爱心协会微信群中张榜公示近三天来各位爱心人士筹集的善款。虽然捐款人数暂时不多,但总金额已达53000元。

据悉,高平镇江未村爱心协会是在今年新一届村支委的提议和支持下组建而成,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扶贫济困,传播文明的理念,定期开展助老、助残、助困、助学等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爱心协会会长袁艳群表示,爱心协会刚刚成立,还有很多后续工作急需完成,下一步将多渠道多方位去筹集资金,汇聚各界爱心力量,支助弱势群体,传递温暖关怀,帮助困难者度过难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袁正湘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0/8906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