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县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暨“廉洁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恩华 邹志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1-20 14:47: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01222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恩华 邹志华)1月20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县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暨“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根据上级下发的文件紧盯重点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落实好主体责任;相关股室要做好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的限期责令整改到位;对工作敷衍、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警示,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县人社局自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以来,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高位推动,实现反腐倡廉建设和业务工作并重发展的好效应,并因地制宜抓好廉政文化各项硬件设施建设、营造“软”环境,着力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筑牢干部职工的廉政防线,锻造出一支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重视“廉洁单位”创建这项工作,以“廉洁单位”创建为抓手,推动“廉洁单位”的文化建设,营造廉政氛围,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恩华 邹志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0/890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