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1-15 14:39: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月15日,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推进会,就前阶段省卫复查迎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进行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车茂,副县长黄胜军,县政协副主席、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芬,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建中出席会议。

会上,卢建中宣读了全县各单位迎接省卫复查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通报。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卫健局、县城管局等20个职能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刘芬对各单位的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各单位的重点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车茂表示,2012年隆回县成功创建为省级卫生县城,2016年通过首次复查,为了此次复查迎检工作,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县城卫生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高度重视迎检复查工作。要对照标准,明确责任,限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车茂指出,虽然经过共同的努力,隆回县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健康教育、交通秩序、建筑工地、资料完善等方面成效明显,但是对标对表省级卫生县城复查标准还有差距,整改任务还十分繁重,因此要对标找差,细化梳理问题;要明确重点,强化整改落实,做到居民群众再动员、基础设施再完善、市容市貌再整治;要坚持示范引领突破难点,突出督促保洁公司和“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各单位积极履职。

车茂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真”字上较狠劲,在“实”字上下硬功,在“严”字上出实招。要强化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齐抓共管,构建协作有力格局,要立足长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达标复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6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