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游家桥小学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伟 编辑:卢春玲 2021-01-12 09:16:36
 
—分享—

2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冬季安全常识,宣传冬季安全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1月11日,隆回县金石桥镇游家桥小学开展了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主任着重强调了冬季的交通安全、防冰冻自然灾害、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用电、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常识,并向全体学生发放了《关于冬季安全工作致全校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与学校一起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伟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2/8828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