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卢春玲 2021-01-08 15:09: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8130045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1月8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人居环境卫生“百日行动”调度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以“防疫情、奔小康、迎新春”为主题、以“三清理、三整治、四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全面实现各村(社区)环境卫生工作有宣传栏评比栏、有村规民约、有长效机制、有经费保障,实现农村“扫干净、摆整齐、讲秩序”的工作目标,积极打造舒适人居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和谐的南岳庙镇,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8/881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