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家损毁市政设施开道 隆回城管严厉查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2021-01-05 10:27:23
 
—分享—

a75b2f73c2d4183404adc70f25996c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1月4日,隆回县城管局接群众举报,称二桥路华运汽贸城路段有人擅自损毁绿化带及人行道板用于建设出入道路。

接到举报后,县城管局迅速派出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经查,被损毁的绿化带及人行道板系隆回龙腾汽车销售中心店主所为,共损毁市政设施35.95平方米,其中人行道板22.95平方米,绿化带13平方米。该店主对损毁市政设施的事实供认不讳,他表示,其没有意识到损毁市政设施的严重性,为方便顾客出入店铺,未过多考虑便擅自挖毁了店铺前的绿化带和人行道板,用于建设出入道路。经过县城管局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后,该店主愿意自行恢复好损毁的绿化带和人行道板,并主动接受该局做出的行政处罚。

隆回县城管局负责人提醒广大群众自觉爱护城区花草树木、绿化带、行道树等园林绿化设施及城市道路、城市照明、人行道板、排水管网、隔离护栏等市政设施,该局将对损毁园林绿化及市政设施行为进行严厉处罚,确保园林绿化及市政设施正常有序运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5/8810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