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隆回县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玲 阳小龙 编辑:卢春玲 2020-12-31 16:21: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1160659.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60719.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玲 阳小龙)12月30日下午,共青团隆回县委组织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贡献青春力量·助推隆回发展”这一主题,利用隆回县召开两会的契机,邀请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面对面了解当前青年在参与社会治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饶岌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共青团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青年工作的现状及特点,并就青年如何助推隆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构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发言后,对共青团在美丽隆回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并针对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搭建完善志愿服务平台、建立综合沟通协调机制与丰富拓展青年社会参与的渠道和方式以及引导青年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代表与委员的职能,整理好带有共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通过议案、提案反映给党委政府,积极反映青年诉求,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饶岌表示,团县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青年在助推隆回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搭建更广阔平台、打造更通畅的意见反馈机制,构建更完善的资源网络,让隆回青年更好的参与社会建设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玲 阳小龙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1/8804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