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旭锋 编辑:喻无瑕 2020-12-30 12:01: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旭锋)12月29日下午,隆回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结合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集中学习《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倡议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树牢廉洁意识,做到敬畏权力、守住底线。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强党性”,为服务隆回人民,净化医疗服务市场及公共场所卫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旭锋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1/880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