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 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12-31 11:24: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2月31日上午,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上午10时30分,闭幕会开始。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曾梅林、刘海秋、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李喜堂、陈炳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王永红、车茂、彭松青、贺永亮、邓闽榕、吴正桂、杨卫东、奉锡样、曾艳梅、胡德伟、王琪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会代表351人,实到334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刘海秋主持。刘海秋指出,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已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这是一次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进一步集聚了各位代表的真知灼见,对“十四五”特别是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加快推进经济发展“倍增计划”,积极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森林城市、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致力打造贫困地区创新发展样板、湘中地区赶超发展样板、农业大县城乡融合发展样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而努力奋斗。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隆回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隆回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隆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1/8803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